标准搜索:

DL/T 1127-2010 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设计与运行导则

标准编号:DL/T 1127-2010
标准名称: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设计与运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design and operation of plasma ignition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4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2006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6]1093号)的安排制定的。
  等离子体点火技术与电站煤粉锅炉燃用煤质、炉型、容量和制粉系统多重因素有关,而且该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还涉及采用等离子体燃烧器的电厂、锅炉制造厂、电力设计院、安装和调试单位,需要对涉及各方面的技术进行规范。
  本标准是在研究总结国内煤粉锅炉等离子体点火技术工程应用经验的基础上编制的,目的是规范等离子体点火系统的设计,提高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性。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电站锅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本标准起草人:王雨蓬、唐宏、林淑胜、牛涛、刘鹏、崔学霖、陈彦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26-2009 同塔多回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下一篇:DL/T 1128-2009 风冷式钢带输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