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30-2009 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系统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DL/T 1130-2009
标准名称: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系统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System Test Standarad for HVDC Projec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直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网联直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方电网技术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01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系统试验的项目、要求及验收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功率可双向传输的每极一个12脉动阀组的双极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背靠背直流工程可参考使用。
  对于某些直流输电工程所要求的特殊功能/性能,则应视该工程技术规范要求,增加相应试验项目。
  本标准应在换流站相应部分的设备试验及分系统试验完成后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49-2010 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 烟气脱硫系统运行导则
下一篇:DL/T 1131-2009 ±800kV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系统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