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 5009.2-2004 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 第2部分:架空电力线路

标准编号:DL 5009.2-2004
标准名称: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 第2部分:架空电力线路
英文名称:Code of safety operation in power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Part 2: Power transmission lin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建设安全技术分委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1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架空电力线路施工过程中为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应遵守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的要求和应采取的措施。
  本部分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110kV~500kV架空电力线路的施工。35kV~63kV及750kV架空电力线路的施工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 5009.1-2002 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 第1部分:火力发电厂
下一篇:DL 5009.3-1997 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变电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