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34-2006 电力工程水文地质勘测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34-2006
标准名称:电力工程水文地质勘测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the hydrogeological investigation of electric pow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06
实施日期:2006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工程水文地质勘测工作的内容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3)873号)的计划任务完成的。
  本标准与原标准相比做了如下修订:
  ——将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供水水文地质勘测技术规范》改为《电力工程水文地质勘测技术规程》。
  ——增补了术语与符号章节。
  ——增加变电所供水水文地质勘测和专门水文地质勘测的章节及内容。
  ——在火力发电厂供水水文地质勘测一章中水文地质试验一节增加了注水试验,地下水实际流速测定试验、渗水试验等相关水文地质试验的规定。
  ——对火力发电厂供水水文地质勘测阶段的划分做了新的规定。
  ——勘测评价部分突出了水文、水资源的概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33-2006 输电线路对电信线路危险和干扰影响防护设计规程
下一篇:DL/T 5035-2004 火力发电厂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