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23-2000 水电站基本建设工程验收规程

标准编号:DL/T 5123-2000
标准名称:水电站基本建设工程验收规程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engineering acceptance of hydropower station capital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水电水利工程总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11-03
实施日期:2001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列入国家建设计划或在国家登记备案的水电站基本建设工程(以下简称水电工程)。水利枢纽等工程中的大型水电厂(总装机容量在250MW及以上)机组启动验收也应按本标准的要求进行。
  列入地方建设计划或在地方登记备案的水电工程,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使用于工程截流、下闸蓄水、机组启动等阶段验收、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22-2000 500kV架空送电线路勘测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5124-2001 水电水利工程施工压缩空气、供水、供电系统设计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