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32-2001 水力发电厂二次接线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DL/T 5132-2001
标准名称:水力发电厂二次接线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design secondary circuit of hydroelectric powerplant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0-08
实施日期:2002年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适用于单机容量为550MW及以下、总装机容量25MW及以上、输电电压为500kV及以下新建大、中型水电厂的二次接线设计。
  本规范适用于与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自动控制、操作、信号、测量、互感器等有关的二次接线以及直流电源系统。
  本规范未包括不设全厂蓄电池直流电源系统以及按元人值班设计水电厂二次接线设计的特殊问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31-2001 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技术导则
下一篇:DL/T 5133-2001 水电水利工程施工机械选择设计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