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87.1-2004 火力发电厂运煤设计技术规程 第1部分:运煤系统

标准编号:DL/T 5187.1-2004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运煤设计技术规程 第1部分:运煤系统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al for designing coal handling of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Part 1:Coal handling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3-09
实施日期:2004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DL/T5187的本部分规定了大中型火力发电厂运煤系统设计应遵循的原则与建设标准。
  本部分适用于燃煤发电机组容量为125MW及以上的凝汽式发电厂,也适用于50MW及以上的供热式燃煤机组的热电厂和采用洁净煤发电技术的设计。
  本部分适用于新建成扩建电厂的设计,改建工程的运煤系统设计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86-2004 水力发电厂机电设计规范
下一篇:DL/T 5187.2-2004 火力发电厂运煤设计技术规程 第2部分:煤尘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