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363-2006 水工碾压式沥青混凝土施工规范

标准编号:DL/T 5363-2006
标准名称:水工碾压式沥青混凝土施工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construction of hydraulic roller compacted bituminous concret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12-17
实施日期:2007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工碾压式沥青混凝土施工行为和质量的基本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大、中型水电水利工程的碾压式沥青混凝土施工,其他类似工程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是在SD220-1987的基础上,通过调研、考查,总结了多项工程的施工经验和工程实践,参照国际标准,增加了沥青混凝土配合比选定、拌和厂(站)的安装调试、沥青混凝土机械化施工工艺、沥青混凝土施工质量检测控制标准等内容;对碾压式沥青混凝土标准的适用范围、沥青混凝土施工的气象条件、沥青材料的选择、碾压式沥青混凝土的施工温度、施工设备及工艺参数选定、沥青混凝土低温及雨季施工措施、安全监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修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62-2006 水工沥青混凝土试验规程
下一篇:DL/T 5364-2006 电力调度数据网络工程初步设计内容深度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