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61.3-2005 纸和纸板 吸水性的测定(浸水法)

标准编号:GB/T 461.3-2005
标准名称:纸和纸板 吸水性的测定(浸水法)
英文名称:Paper and board-Determination of water absorption(immersion in wat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河南省轻工业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9-26
实施日期:2006-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461的本部分规定了纸和纸板按规定时间完全浸水后吸水性的测定方法。本部分适用于一般的纸和纸板,尤其适用于经一定程度防水处理的纸和纸板。本部分不适用于吸水强的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61.1-2002 纸和纸板毛细吸液高度的测定(克列姆法)
下一篇:GB/T 462-2008 纸、纸板和纸浆 分析试样水分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