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42-2009 硫化橡胶与纤维帘线静态粘合强度的测定 H抽出法

标准编号:GB/T 2942-2009
标准名称:硫化橡胶与纤维帘线静态粘合强度的测定 H抽出法
英文名称:Rubber,vulcanized - Determination of static adhension to textile cord - H-pull tes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5
实施日期:2010-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轮胎用织物帘线与硫化橡胶静态粘合强度的测定方法。本标准适用于天然纤维或人造纤维制成的帘线。
  用本方法所测定的粘合强度在很大程度上受帘线历史状况和胶料制备过程的影响,但是本方法所提供的数据可作为判断材料使用质量的依据。
  本标准也适用于其他硫化橡胶制品中使用的线密度不超过800mg/m(tex)的类似帘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938-2008 低热微膨胀水泥
下一篇:GB/T 2946-2008 氯化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