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836.16-2006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6部分: 电气装置的检查和维护(煤矿除外)

标准编号:GB 3836.16-2006
标准名称: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6部分: 电气装置的检查和维护(煤矿除外)
英文名称:Electrical apparatus for explosive gas atmospheres―Part 16: Inspection and maintenance of electrical installation(other than min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国家防爆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化工研究院、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4-30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GB 3836的一部分,等同采用IEC 60079-17:2000。
  本标准是对GB16895.23-2005要求的补充。其规定适用于用户,所包含的内容直接与仅用于危险场所的电气装置的检查和维护有关,它既不包括电气设备的一般要求,也不包括电气设备的试验和认证。
  本标准不包括I类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836.12-2008 爆炸性环境 第12部分:气体或蒸气混合物按照其最大试验安全间隙和最小点燃电流的分级
下一篇:GB 3836.17-2007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7部分:正压房间或建筑物的结构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