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847-2005 车用压燃式发动机和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 3847-2005
标准名称:车用压燃式发动机和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xhaust smoke from C.I.E. (Compression Ignition Engine) and vehicle equiped with C.I.E.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所、北京理工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5-30
实施日期:200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车用压燃气发动机和压燃式发动机汽车的排气烟度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压燃式发动机排气烟度的排放,包括机型式核准和生产一致性检查。压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烟度的排放,包括新车型式核准和生产一致性检查、新生产汽车和在用汽车的检测。
  本标准适用于按原GB14761.6-93《柴油车自由加速烟度排放标准》生产制造的在用汽车。测量方法与原GB/T3846-93《柴油车自由加速烟度的测量 滤纸烟度法》规定的波许烟度法相同,相应的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列入本标准。本标准也适用于污染物排放符合GB18352的装用压燃式发动机的轻型汽车。
  本标准不适用于低速载货汽车和三轮汽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836.9-2006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9部分:浇封型“m”
下一篇:GB/T 3852-2008 联轴器轴孔和联结型式与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