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706.100-2009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多功能淋浴房的特殊要求

标准编号:GB 4706.100-2009
标准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多功能淋浴房的特殊要求
英文名称: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 - Safety - 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multifunctional shower roo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2-15
实施日期:2010-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4706本部分规定了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其他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480V的家用和类似用场合使用的多功能淋浴房的安全要求。

  本部分全部技术内容为强制性。
  GB 4706《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由若干部分组成,第1部分为通用要求,其他部分为特殊要求。
  本部分是GB 4706的第100部分。
  本部分应与GB 4706.1 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配合使用。
  本部分中写明“适用”的部分,表示GB 4706.1 2005中的相应条文适用于本部分;本部分中写明“代替”或“修改”的部分应以本部分为准;本部分中写明“增加”的部分,表示除要符合GB 4706.1 2005中的相应条文外,还应符合本部分所增加的条文。
  本部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部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马德军、鲁建国、朱焰、许振刚、孙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4706.10-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按摩器具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GB/T 1413-2008 系列1集装箱 分类、尺寸和额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