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798.4-2007 电工电子产品应用环境条件 第4部分:无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

标准编号:GB/T 4798.4-2007
标准名称:电工电子产品应用环境条件 第4部分:无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conditions existing in the application of electric and electronic products - Section 4: Stationary use at non-weather-protected loc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铁道部标准计量所、国家轨道衡及计量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13
实施日期:200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无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产品在安装、停机、保养和维修中遇到的环境参数组分类及其严酷等级。
  永久或临时安装于无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的产品,安装场所包括冲击地和近海。用于车辆上和车辆内的产品除外。
  本部分规定了仅限于直接影响产品性能的环境条件。只有这一类的环境条件才予考虑。而不描述这些环境条件对产品的影响。
  由着火、爆炸和离子辐射造成的环境条件不予考虑,其他意外的偶然事故也不予考虑。在特殊情况下,应考虑这些因素发生的几率。
  不包括产品内部的微气候。
  有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携带和非固定使用、车用和船用、贮存和运输条件在GB/T4798中其他部分规定。
  有限数量的环境条件等级包括广泛的应用场所。本部分使用者应选择能涵盖预期使用条件的最低等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798.3-2007 电工电子产品应用环境条件 第3部分:有气候防护场所固定使用
下一篇:GB/T 1450.1-2005 纤维增强塑料层间剪切强度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