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294-2009 饲料添加剂 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

标准编号:GB/T 7294-2009
标准名称:饲料添加剂 亚硫酸氢钠甲萘醌(维生素K3)
英文名称:Feed additive - Menadione sodium bisulfite(Vitamin K3)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省饲料监察所、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陆良和平科技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26
实施日期:200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添加剂 亚硫酸氢钠甲萘醌产品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贮存、运输及保质期。
  本标准适用于以化学合成法制得的含1个~3个结晶水的亚硫酸氢钠甲萘醌混合物。该产品在饲料工业中作维生素类饲料添加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293-2006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E粉
下一篇:GB/T 7294-2006 饲料添加剂 维生素K3(亚硫酸氢钠甲萘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