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1132-2008 液体石油产品烃类的测定 荧光指示剂吸附法

标准编号:GB/T 11132-2008
标准名称:液体石油产品烃类的测定 荧光指示剂吸附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hydrocarbon types in liquid petroleum products by fluorescent indicator adsorp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23
实施日期:200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沸点低于315℃的石油馏分中烃类的测定方法。测定浓度范围:芳烃的体积分数为5%~99%,烯烃的体积分数为0.3%~55%,饱和烃的体积分数为1%~95%;本标准也可用于浓度超出上述范围的样品,但是没有确定精密度。
  本标准不适用于含有影响烃类色层读数的深色组分的样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1116-1989 高密度聚乙烯树脂
下一篇:GB/T 11132-2002 液体石油产品烃类测定法(荧光指示剂吸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