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937-1992 分级用硫化橡胶动态性能的测定 强迫正弦剪切应变法

标准编号:GB/T 13937-1992
标准名称:分级用硫化橡胶动态性能的测定 强迫正弦剪切应变法
英文名称:Rubber--Determinationof dynamic properties of vulcanizates for classification purposes (by forced sinusoidal shear strain)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华南理工大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2-12-12
实施日期:199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具有强迫正弦剪切应变作用的试验机,测定硬度范围为30~80IRHD的硫化橡胶动态性能的方法。本标准适用于分级用硫化橡胶动态性能的实际对比。注:该试验方法在操作时要使用包括单一频率和单一剪切应变及振幅在内的一套试验限制条件,以便尽可能简化试验程序和试验机。但是,若要充分地评价橡胶的动态性能,就有必要在比较宽的温度、频率和振幅范围内进行试验。在这种情况下,则要采用GB9870的标准条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936-1992 硫化橡胶与金属粘接拉伸剪切强度测定方法
下一篇:GB/T 13939-1992 硫化橡胶热氧老化试验方法 管式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