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3960.1-2008 可移式电动工具的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标准编号:GB 13960.1-2008
标准名称:可移式电动工具的安全 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英文名称:Safety of transportable motor operated electric tools - Part 1: Gener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8-09-19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全部内容为强制性。
  本部分参照采用将合并手持式、可移式和园林工具系列标准的IEC 60745-1 ED5.0的61F/649/CD、61F/685/RVC文件,按所涉及的有关可移式电动工具的安全部分要求制定的。本部分应和与之配套的第二部分专用要求结合使用。
  本部分规定了由电动机或电磁铁驱动的可移式电动工具的通用要求。

  本部分可应用于在第二部分中尚未提及的工具以及按新原理设计的工具,只要这一应用是合理的。
  如果工具的功能涉及多个第二部分,则各相应的第二部分分别适用于各功能(只要是合理的)。如一种功能对另一种功能有影响,就应考虑这种影响。
如果产品所用材料或具有的结构形式不同于本部分阐述的要求,可以按照要求意图进行检验和测试,如果发现确实等效的,可判定为符合本部分。
关于无线电干扰抑制的GB 4824、GB 4343系列标准;
关于电磁兼容的GB 17625系列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957-2008 大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基本系列技术条件
下一篇:GB 13960.10-2009 可移式电动工具的安全 第二部分:单轴立式木铣的专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