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978-2008 数字多用表

标准编号:GB/T 13978-2008
标准名称:数字多用表
英文名称:Digital multimet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8-19
实施日期:200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界定了数字多用表的术语、规范性引用文件,规定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给出了产品标志、包装和贮存等一些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分类的数字式多用表。也适用于各种数据处理与信息控制设备和自动测试系统或个人仪器系统中,旨在对直流电压、交流电压、直流电流、交流电流和电阻等模拟量进行数字化测量的各种模数转换器。
  本标准还适用于同类型以测量电压为基础兼有其他参量(电的或非电的)数字式测量仪器及其联用的附件,或者是它们的组合。
  本标准也适用于数字和模拟或图形组合的多用表的数字测量、显示部分。
  本标准不适用于模拟式多用表和其他非数字指示仪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970-2008 数字仪表基本参数术语
下一篇:GB/T 13979-2008 质谱检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