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637-2007 工业循环冷却水及水垢中铜、锌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标准编号:GB/T 14637-2007
标准名称:工业循环冷却水及水垢中铜、锌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英文名称:Industrial circulating cooling water and scale-Determination of copper,zinc-Atomic absorption spectrometric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13
实施日期:2008-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循环冷却水及水垢中铜、锌含量的测定方法---原子吸收光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循环冷却水中铜含量为0.5mg/L~50mg/L、锌含量为0.1mg/L~20mg/L,水垢中铜含量为0.5mg/g~10mg/g、锌含量为0.1mg/g~10mg/g的测定。
  本标准也适用于各种工业用水、原水、生活用水及锅炉水水垢中铜、锌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同时也适用于工业循环冷却水用磷锌预膜液中锌含量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636-2007 工业循环冷却水中钙、镁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下一篇:GB/T 14640-2008 工业循环冷却水及锅炉用水中钾、钠含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