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5619-2010 土方机械 滑移转向装载机附属装置的联接

标准编号:GB/T 25619-2010
标准名称:土方机械 滑移转向装载机附属装置的联接
英文名称:Earth-moving machinery - Coupling of attachments to skid steer load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2-01
实施日期:2011-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通过确定附属装置连接件尺寸限值,使滑移转向装载机上的附属装置具有互换性。
  本标准适用于GB/T 8498规定的工作质量<=4500kg的滑移转向装载机。允许窄型滑移转向装载机的某一宽度的联接尺寸不符合要求。
  本标准没有对于附属装置支架锁紧系统的设计做出限定,而是由制造商决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通过侧面锁定系统联接到附属装置支架上的附属装置联接件支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618.2-2010 土方机械 润滑油杯 第2部分:油枪注油嘴
下一篇:GB/T 25620-2010 土方机械 操作和维修 可维修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