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6192-2010 双向拉伸聚丙烯可涂覆合成纸薄膜

标准编号:GB/T 26192-2010
标准名称:双向拉伸聚丙烯可涂覆合成纸薄膜
英文名称:Coatable biaxially oriented polypropylene film for synthetic paper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华业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大东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14
实施日期:201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双向拉伸聚丙烯可涂覆合成纸薄膜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加入添加剂经双向拉伸后产生细微空隙,具有不透明特性,经涂覆后可成为合成纸的薄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6191-2010 双向拉伸聚苯乙烯扭结薄膜
下一篇:GB/T 26193-2010 玩具材料中可迁移元素锑、砷、钡、镉、铬、铅、汞、硒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