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748-2008 建筑幕墙用铝塑复合板

标准编号:GB/T 17748-2008
标准名称:建筑幕墙用铝塑复合板
英文名称:Aluminium-plastic composite panel for curtain wal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测试技术研究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化研究所邓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5-12
实施日期:200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于1999年首次发布。本标准代替GB/T17748—1999《铝塑复合板》。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幕墙用铝塑复合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规格尺寸及标记、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等。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建筑幕墙用铝塑复合板,其他用途的铝塑复合板也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747.1-1999 天然气压缩因子的计算 第1部分:导论和指南
下一篇:GB/T 17749-2008 白度的表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