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5763.1-2009 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1部分:防火玻璃

标准编号:GB 15763.1-2009
标准名称: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1部分:防火玻璃
英文名称:safety glazing materials in building - Part 1: Fire-resistant gla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25
实施日期:2010-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建筑用防火玻璃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及标记、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产品使用说明书及包装、运输、贮存等。
  本部分适用于建筑用复合防火玻璃及经钢化工艺制造的单片防火玻璃。

  本部分6.3、6.6、6.7、6.8、6.9、6.10、9.1为强制性条款,其他为推荐性条款。
  GB 15763《建筑用安全玻璃》目前分为四个部分:
  ——第1部分:防火玻璃;
  ——第2部分:钢化玻璃;
  ——第3部分:夹层玻璃;
  ——第4部分:均质钢化玻璃。
  本部分为GB 15763的第1部分。
  本部分参考了国外相应的标准或规范,如BS EN 357:2004《建筑用玻璃 镶透明或半透明玻璃的防火玻璃构件 防火性能分类》、BS 6262-3:2005《建筑窗 第3部分:防火、安全和风载实施规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144-2008 玻璃应力测试方法
下一篇:GB 18145-2003 陶瓷片密封水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