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18812-2002 EDI 对象的MIME封装

标准编号:GB/Z 18812-2002
标准名称:EDI 对象的MIME封装
英文名称:MIME encapsulation of EDI obje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8-09
实施日期:2003-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规定了在多用途INTERNET邮件扩展协议(mULTIPURPOSE INTERNET mAIL EXTENSIONS,mImE)中封装EDI对象的格式。除非特别声明,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的EDI对象指一个包括交换头和交换尾在内的完整的EDI交换。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仅规定EDI对象在mImE环境中的封装,并不涉及该对象内部的语法和语义。EDI交易通过一系列不同的传送和交换机制进行,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通过便捷的INTERNET电子邮件传输机制为其增加了一种可以选择的方式。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以电子邮件方式传输EDI对象的各种场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811-2002 电子商务基本术语
下一篇:GB/T 18813-2002 变压器铜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