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857-2002 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GB/T 18857-2002
标准名称: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 for live working in distribution l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10-08
实施日期:2003-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10kV电压等级配电线路带电作业的作业方式、绝缘工具、防护用具、操作要领及安全措施等。  本标准适用于10kV电压等级配电线路的带电检修和维护作业。3kV、6kV配电线路的带电作业可参照本标准。鉴于各地电气设备型式多样,作业项目种类较多,因此本标准在作业项目及操作方法上只作原则指导。本标准为推荐性标准,附录A、附录B为提示的附录,可供在作业中起参考作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856.7-2008 水煤浆试验方法 第7部分: pH值测定
下一篇:GB/T 18858.2-2002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控制器-设备接口(CDI) 第2部分:执行器传感器接口(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