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976-2003 以人为中心的交互系统设计过程

标准编号:GB/T 18976-2003
标准名称:以人为中心的交互系统设计过程
英文名称:Human-centred design processes for interactive syste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02-21
实施日期:2003-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供了有关以人为中心设计活动的指南,它以设计过程的管理人员为对象,提供有关以人为中心设计方法的信息来源和标准的指南。
  本标准涉及交互系统的硬件部分和软件部分。本标准所针对的是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的项目策划和管理,但并不包含项目管理的所有方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975.1-2003 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流程工厂(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生命周期数据集成 第1部分:综述与基本原理
下一篇:GB/T 15909-1995 电子工业用气体 硅烷(Si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