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505-2008 地理标志产品 露水河红松籽仁

标准编号:GB/T 19505-2008
标准名称:地理标志产品 露水河红松籽仁
英文名称:Product of geographical indication - Lushuihe Korean pine seeds and kern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露水河林业局森林复合经营管理处、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31
实施日期:200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与GB/T17924《地理标志产品标准通用要求》制定。
  本标准代替GB19505—2004《原产地域产品 露水河红松籽仁》。本标准规定了露水河红松籽仁的术语和定义、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及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与GB/T 17924《地理标志产品标准通用要求》制定。
  本标准代替GB 19505-2004《原产地域产品 露水河红松籽仁》。
  本标准与GB 19505-2004相比主要变化如下:
  ——将标准属性由强制性改为推荐性;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布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修改了标准中英文名称及相关内容表述;
  ——修改了卫生指标,增加了“铅≤0.5 mg/kg”,“酸价(以脂肪计)(KOH)/(mg/g)≤4”和“过氧化值(以脂肪计)/(g/100g)≤0.08”要求,取消了“汞”的限量要求。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全国原产地域产品标准化工作组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吉林省露水河林业局森林复合经营管理处、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9505-2004 原产地域产品 露水河红松籽仁
下一篇:GB 19506-2004 原产地域产品 吉林长白山人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