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674.2-2005 液压管接头用螺纹油口和柱端--填料密封柱端(A型和E型)

标准编号:GB/T 19674.2-2005
标准名称:液压管接头用螺纹油口和柱端--填料密封柱端(A型和E型)
英文名称:Connections for general use and fluid power Ports and stud ends with thread-Stud ends with elastomeric sealing(A type and type 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机械科学研究院、海盐管件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海盐县精箭液压件制造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21
实施日期:2005-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9674的本部分规定了带GB/T 193螺纹和用填料密封的重载(S系列)和轻载(L系列)柱端的尺寸、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还规定了这些柱端和填料密封的标记。符合本部分的带A型或E型密封的重载(S系列)柱端适用的最高工作压力为63MPa。符合本部分的带A型或E型密封的轻载(L系列)柱端适用的最高工作压力为25MPa。许用工作压力应根据柱端的尺寸、材料、工艺、工况、用途等来确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673-2005 直线运动滚动支承 套筒型循环球直线运动轴承 附件
下一篇:GB/T 19674.3-2005 液压管接头用螺纹油口和柱端 金属对金属密封柱端(B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