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116.1-2006 燃料加热装置的试验方法 第1部分:通用部分

标准编号:GB/T 20116.1-2006
标准名称:燃料加热装置的试验方法 第1部分:通用部分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fuel fired furnaces Part 1: Genera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电炉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2-15
实施日期:200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的目的是使适用于所有燃料加热装置的试验条件、基本测量和通用试验方法标准化,以确认其安全和性能方面的技术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使用固态、液态和气态燃料加热的各类加热装置,它们主要包括用于熔炼、加热、热处理、化工反应等工艺用途及各种型式的燃料加热装置,如高炉、轧钢加热炉、热处理炉、窑、反应炉等。本部分不适用于家庭、建筑和类似川途的燃料加热器具和取暖设施。
  本部分应与有关的燃料加热装置的特殊安全和性能标准配合使用。当这些标准不适用时,可由制造厂和川户商定。本部分给出的试验项日既不足强制性的也小具约束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115.1-2006 燃料加热装置基本技术条件 第1部分:通用部分
下一篇:GB/T 20119-2006 平衡用扁钢丝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