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6715.4-2010 瓜菜作物种子 第4部分:甘蓝类

标准编号:GB 16715.4-2010
标准名称:瓜菜作物种子 第4部分:甘蓝类
英文名称:Seeds of gourd and vegetable - Part 4:Col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河北省种子管理总站、江苏省种子管理站、天津市种子管理站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14
实施日期:2012-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16715的本部分规定了结球甘蓝(Brassica oleracea L. var. capitata L.)、球茎甘蓝(Brassica deracea L.var.capitata DC.)、花椰菜(Brassica oleracea L. var.botrytis L.)种子的质量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部分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销售的上述甘蓝类种子,涵盖包衣种子和非包衣种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345-2008 鲜枣质量等级
下一篇:GB/T 22346-2008 板栗质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