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561-2008 真空热处理

标准编号:GB/T 22561-2008
标准名称:真空热处理
英文名称:Vacuum heat treat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06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修改采用SAE AmS 2769A:2004《零件的真空热处理》(英文版),本标准根据SAE AmS 2769A:2004重新起草。
  本标准规定了金属材料在真空状态下热处理的设备、工艺材料、热处理工艺及技术要求、品质控制及检验、能源消耗、安全卫生及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结构钢、工具钢、模具钢、不锈钢、耐热钢、钛合金、高温合金、难熔金属合金、精密合金等金属材料的真空热处理、包括真空加热淬火、真空回火、真空退火、真空固溶处理、真空时效等工艺。
  本标准不适用于真空渗碳或真空渗氮等工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560-2008 钢铁件的气体氮碳共渗
下一篇:GB/T 22562-2008 电梯T型导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