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562-2008 电梯T型导轨

标准编号:GB/T 22562-2008
标准名称:电梯T型导轨
英文名称:Guide rails for lifts - T-typ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北京首钢赛维拉电梯导轨有限公司、长江润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06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等同采用ISO 7465:2007《乘客电梯和杂物电梯 电梯轿厢和对重导轨 T型》(英文版)。
  本标准规定了标准导轨及其连接板的等级和质量、技术特性、尺寸和几何公差以及表面粗糙度。
  本标准还定义了导轨的命名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电梯中使用的供电梯轿厢和对重导向的导轨。
  为了便于使用及适应我国国情,本标准做了以下编辑性修改:
  ISO 7465:2007中使用Q275B作为机械加工导轨的原材料。考虑国内原材料供应情况,采用Q235作为机械加工导轨的原材料,其抗拉强度不低于Q275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561-2008 真空热处理
下一篇:GB/T 22569-2008 生猪人道屠宰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