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932-2009 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

标准编号:GB/T 23932-2009
标准名称: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
英文名称:Double skin metal faced insulating panels for build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绝热隔音材料协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09
实施日期:2010-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等。

  请注意本标准的某些内容有可能涉及专利,本标准的发布机构不应承担识别这些专利的责任。
  本标准与EN 14509:2006《工厂生产的自支撑双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的一致程度为非等效。
  本标准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提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3929-2009 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 驱动桥
下一篇:GB/T 23933-2009 镁渣硅酸盐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