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249-2009 防静电洁净织物

标准编号:GB/T 24249-2009
标准名称:防静电洁净织物
英文名称:Antistatic fabric for cleanroom garment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晨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广州市海润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厦门康惠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克林防静电服装有限公司、苏州市苏信净化设备厂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9
实施日期:2010-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防静电洁净织物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电子、半导体、医药、食品等行业的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使用的,用以制成洁净室服装、帽子、手套、鞋套等产品的织物。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和附录D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9)归口。
  本标准由上海晨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广州市海润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厦门康惠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克林防静电服装有限公司、苏州市苏信净化设备厂负责起草。
  本标准由吴江圣飞纺织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德雨实业有限公司、厦门永平堂静电工程有限公司参加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黄建华、徐明、惠慕贤、马解生、李杰雄、李有冬、王福良、王希、雷宏、修冬生、朱振琴、惠旅锋、丁昌盛、任圣欣、张莉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248-2009 纺织品 合成革用非织造基布
下一篇:GB/T 24250-2009 机织物 疵点的描述 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