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477-2009 适用于残障人员的电梯附加要求

标准编号:GB/T 24477-2009
标准名称:适用于残障人员的电梯附加要求
英文名称:Accessibility to lifts for persons including persons with disabili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0-15
实施日期:2010-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包括附录B 表B1所列出的残障人员在内的人员安全和独立地接近与使用电梯的最低要求。
  标准适用的电梯符合表1最小轿厢尺寸的要求,且设置动力驱动的自动水平滑动轿门和层门。
  本标准考虑了使用GB/T 13800-1992和 GB 12996-1991规定尺寸的轮椅车的人员对电梯的可接近性。
  本标准规定了附加技术要求,以减小第4章中所述的残障人员使用电梯时易发生的伤害。

  本标准等同采用EN 81—70:200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474-2009 电梯乘运质量测量
下一篇:GB/T 24479-2009 火灾情况下的电梯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