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496-2009 钢筋混凝土大板间有连接筋并用混凝土浇灌的键槽式竖向接缝 实验室力学试验 平面内切向荷载的影响

标准编号:GB/T 24496-2009
标准名称:钢筋混凝土大板间有连接筋并用混凝土浇灌的键槽式竖向接缝 实验室力学试验 平面内切向荷载的影响
英文名称:Grooved vertical joints with connecting bars and concrete infill between large reinforced concrete panels - Laboratory mechanical tests - Effect of tangential load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0-30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供的实验室力学试验方法,用于确定钢筋混凝土大板间的某些类型竖向接缝在承载切向荷载时,切向荷载和相对位移的关系。

  本标准等同采用ISO 7844:1985《钢筋混凝土大板间有连接筋并用混凝土浇灌的键槽式竖向接缝实验室力学试验平面内切向荷载的影响》(英文版)。
  本标准对ISO 7844:1985做了下列编辑性修改:
  ——“本国际标准”改为“本标准”;
  ——删除ISO 7844:1985的前言,增加了国家标准的前言。
  本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
  本标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制品与构配件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庄国伟、吴晓阳、胡苗、傅恒莱。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495-2009 承重墙与混凝土楼板间的水平接缝 实验室力学试验 由楼板传来的垂直荷载和弯矩的影响
下一篇:GB/T 24497-2009 建筑物的性能标准 预制混凝土楼板的性能试验 在集中荷载下的工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