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800.10-2009 化妆品中十九种香料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

标准编号:GB/T 24800.10-2009
标准名称:化妆品中十九种香料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19 flavors in cosmetics by gas chromatography-mass spectrometry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1-30
实施日期:2010-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化妆品中苧烯、苄醇、芳樟醇、2-辛炔酸甲酯、香茅醇、香叶醇、羟基香茅醛、丁香酚、异丁香酚、α-异甲基紫罗兰酮、丁苯基甲基丙醛、戊基肉桂醛、羟基异己基-3-环己烯甲醛、戊基肉桂醇、金合欢醇、己基肉桂醛、苯甲酸苄酯、水杨酸苄酯、肉桂酸苄酯等十九种香料的气相色谱-质谱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化妆品中苧烯、苄醇、芳樟醇、2-辛炔酸甲酯、香茅醇、香叶醇、羟基香茅醛、丁香酚、异丁香酚、α-异甲基紫罗兰酮、丁苯基甲基丙醛、戊基肉桂醛、羟基异己基-3-环己烯甲醛、戊基肉桂醇、金合欢醇、己基肉桂醛、苯甲酸苄酯、水杨酸苄酯、肉桂酸苄酯等十九种香料的测定。
  本标准的检出限和定量限:十九种香料的检出限均为3 mg/kg,定量限均为10 mg/kg。

  本标准的附录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57)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799-2009 轮胎用特种内胎
下一篇:GB/T 24800.1-2009 化妆品中九种四环素类抗生素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