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893-2010 动植物油脂 多环芳烃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24893-2010
标准名称:动植物油脂 多环芳烃的测定
英文名称:Animal and vegetable fats and oils - Determination of 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
发布部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京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北省粮油食品质量监测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6-30
实施日期:201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动植物油脂中15种多环芳烃的相关术语和定义、原理、试剂、仪器设备、一般动植物油脂的前处理方法、椰子油和含短链脂肪酸植物油的前处理方法、高效液相色谱分析、结果表示和精密度。
  本标准适用于一般动植物油脂以及椰子油和含短链脂肪酸的植物油中多环芳烃的测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萘、苊和芴等挥发性较强的组分定量分析以及棕榈油和橄榄果渣油中多环芳烃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892-2010 动植物油脂 在开口毛细管中熔点(滑点)的测定
下一篇:GB/T 24894-2010 动植物油脂 甘三酯分子2-位脂肪酸组分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