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846.2-2001 履带式推土机干式转向离合器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8846.2-2001
标准名称:履带式推土机干式转向离合器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Crawler type bulldozer — Dry type steering clutch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发布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天津机械工程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4-03
实施日期:2001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JB/T 8846.2-1999《履带式推土机干式转向离合器 技术条件》的修订。修订时增加了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零件的力学性能参数;补充了可靠性和清洁度的技术要求;部分铸件的材质有改变。
  本标准规定了履带式推土机干式转向离合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74kW以上的履带式推土机多片干式弹簧压紧机械分离转向离合器。
  本标准于1987年6月以ZB J85 007.2-87首次发布,于1999年标准号调整为JB/T 8846.2-1999,本次是第一次修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846.1-2001 履带式推土机湿式转向离合器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8849-2005 移动式散料连续搬运设备钢结构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