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737.3-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选择与更换

标准编号:JB/T 9737.3-2000
标准名称: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选择与更换
英文名称:Truck crane and wheel crane — Chosing and replacing of the hydraulic fluid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04-24
实施日期:200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原ZB E39 003-87《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 液压油选择与更换》的修订。修订时对液压油品种的选择作了明确规定。
  本标准是JB/T 9737《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系列标准的一部分: JB/T 9737.1-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 固体颗粒污染等级 JB/T 9737.2-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 固体颗粒污染测量等级 JB/T 9737.3-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 选择与更换
  本标准规定了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用液压油理化性质变化极限指标和液压油选择更换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JB/T 1375-1992《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 分类》规定的起重机。
  注:本标准于1987年首次发布。但在1999年复审时报批不及时,没能及时给予新编号,因此视其为自然淘汰,故在标准文本的首页不写替代关系,仅在前言中加以表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737.2-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液压油固体颗粒污染测量方法
下一篇:JB/T 9738-2000 汽车起重机和轮胎起重机 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