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223-2001 工程机械液力变矩器清洁度检测方法及指标

标准编号:JB/T 10223-2001
标准名称:工程机械液力变矩器清洁度检测方法及指标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machinery — Detection methods and indexes for cleanlness of torque converter
发布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1-04-03
实施日期:2001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10023-2001 本标准是将GB/T 10856-198《双涡轮液力变矩器 通用技术条件》附录C“双涡轮液力变矩器清洁度的检测方法”和JB/T 9711-1999《单级向心涡轮变矩器 通用技术条件》附录A“液力件清洁度检测方法”的内容独立成篇,并加以完善而制订。
  本标准规定了液力变矩器清洁度的检测方法(重量法)及清洁度指标。
  本标准适用于以矿物油为工作介质的工程机械用各类液力变矩器。其它液力变矩器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于2001年4月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222-2001 防爆钢丝绳电动葫芦
下一篇:JB/T 10224-2001 粘盒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