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307-2001 机床接插器件

标准编号:JB/T 10307-2001
标准名称:机床接插器件
英文名称:Plug soket-outlets equipmen for machine tools
发布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0-09
实施日期:2001年11月1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床接插器件的基本性能和要求,包括:术语、特性、正常工作和安装条件,结构和性能要求,特性和性能的验证等。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交流50FIz或60F{z,660V及以下或直流电压至660V,额定电流不超过125A的各种机床工业的控制电路与电源连接之用的插头座,另外除机床以外还适用于如纺织、轻工、烟草、印刷、塑料、橡胶和食品机械等工业机械设备上用的插头座。
  本标准适用于符合GB/T 5226.1-1996《工业机械电气设备 第一部分:通用技术条件》即带防护等级、保护接地、接触顺序和防误插要求的插头座。符合本标准的插头座应不能带电操作,或者具有电气联锁装置使插头座在插入或拔出时不带电进行。
  注:如果采用插头座作电源切断器件.可与制造厂协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306-2001 温室控制系统设计规范
下一篇:JB/T 10309-2001 角式气动砂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