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504-2005 空调风机噪声声功率级测定 混响室法

标准编号:JB/T 10504-2005
标准名称:空调风机噪声声功率级测定 混响室法
英文名称:Reverberant room method for sound power level testing of ventilator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3-19
实施日期:2005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混响测试间内测定风机声功率级的方法。 凡符合本标准要求的实验室可以使用本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空调设备和空调系统所使用的通风机。
本标准仅适用于以空气为介质符合本标准规定的风机噪声声功率级的测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贯流风机、家用电扇及在易燃、易爆、粉尘浓度高的环境中工作的通风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503-2005 空调与制冷用高效换热管
下一篇:JB/T 10505-2005 内燃机 机油散热器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