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622-2006 DW16系列万能式断路器

标准编号:JB/T 10622-2006
标准名称:DW16系列万能式断路器
英文名称:DW16 Series conventional circuit-break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国星电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9-14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DW16系列万能式断路器的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等。
本标准适用于DW16万能式断路器。该断路器参数为交流50Hz、额定电流100A~4000A、额定工作电压为400V或690V,主要用于配电网络中,用来分配电能、保护线路和电源设备的过载、欠电压、短路。在正常条件下可作为线路的不频繁转换之用。
  额定电流100A至630A断路器还可在交流50Hz、380V网络中用来保护电动机过载、欠电压和短路。在正常条件下还可以作为电动机的不频繁起动之用。
  额定电流160A至630A断路器也可作为变压器中性点直接接地的TN配电系统中金属性对地短路保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621-2006 带钢连续热镀锌沉没辊及稳定辊热喷涂层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10623-2006 便携式电火花表面强化机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