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840-2008 3.6kV~40.5kV高压交流金属封闭电缆分接开关设备

标准编号:JB/T 10840-2008
标准名称:3.6kV~40.5kV高压交流金属封闭电缆分接开关设备
英文名称:High-voltage alternating-current metal-enclosed power cable branching switchgear for rated voltages above 3.6kv and up to and including 40.5kv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2-01
实施日期:2008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标称电压3kV~35kV、额定频率50Hz的三相交流电力系统中户内或户外安装的金属封闭电缆分接开关设备,该设备用于电缆环网供电或辐射供电系统中接受和分配电能。其他型式的电缆分接开关设备可以参照使用。
注1:本标准也适用于部分或全部安装在地下、受到水浸的电缆分接开关设备。
注2:非金属外壳的电缆分接开关设备的外壳要求可参考IEC 62271-201。
本标准规定了额定电压3.6kV~40.5kV金属封闭电缆分接开关设备的产品分类、基本结构和技术要求、试验内容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839-2008 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单排球式回转支承
下一篇:JB/T 10841-2008 输送用单节距和双节距空心销轴链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