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5330-2007 三相异步振动电机 技术条件(激振力0.6 kN~210 kN)

标准编号:JB/T 5330-2007
标准名称:三相异步振动电机 技术条件(激振力0.6 kN~210 kN)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vibrating three-phase asynchronous motors (exciting force 0.6kN~210k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5-29
实施日期:2007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三相异步震动电机(以下简称震动电机)的术语、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与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振激力0.6 kN~210 kN的通用型振动电机。其它特殊型式的振动电机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321-2008 积放式悬挂输送机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5344.1-2004 埋弧炉变压器 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