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5770.2-2006 立式电解成形机 第2部分:精度检验

标准编号:JB/T 5770.2-2006
标准名称:立式电解成形机 第2部分:精度检验
英文名称:Vertical electrolytic forming machine—Testing of accurac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特种加工所、苏州电加工机床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11-27
实施日期:2007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5770的本部分引用GB/T 17421.1和GB/T17421.2规定了一般用途、常规精度的立式电解成形机的几何精度检验、数控轴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的检验及加工检验。本部分还规定了与上述检验相对应的允差值。
  本部分适用于十字工作台型和固定工作台型的立式电解成形机。
  本部分仅涉及机床精度的检验,而不适用于机床运行试验(振动、异常噪声、零部件的爬行等)或其参数(如速度、进给量等)的检查,这些检查通常应在精度检验前进行。
  本部分还规定了用于机床主要部件的术语,并参照GB/T 19660—2005规定了坐标轴的命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770.1-2006 立式电解成形机 第1部分:参数
下一篇:JB/T 5770.3-2006 立式电解成形机 第3部分: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