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3300-2010 平衡重式叉车 整机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JB/T 3300-2010
标准名称:平衡重式叉车 整机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Counterbalanced fork-lift trucks-Testing method for whole machine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11
实施日期:2010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平衡重式叉车试验前准备工作、试验条件、参数测定和稳定性、装卸性能、转向性能、运行性能、动力性能、能量消耗、制动性能、振动、噪声等的整机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起重量为500kg~10000kg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和额定起重量为500kg~5000kg 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其他类型的叉车亦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818.4-2008 电线电缆绞线设备 技术要求 第4部分:笼绞设备
下一篇:JB/T 5819-2008 电线电缆挤塑设备 型式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