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262-2006 单级悬臂双作用液环式氯气泵

标准编号:HG/T 2262-2006
标准名称:单级悬臂双作用液环式氯气泵
英文名称:Single stage double action cantilever liquid-ring pump for chlorine ga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锦西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26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单级悬臂双作用液环式氯气泵(以下简称液环泵)的型式、基本参数、结构设计、性能、材料、制造、试验与检验、标志与供贷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排气压力不大于0.3MPa的抽吸或输送干燥氯气的液环泵。其工况为氯气纯度不低于90%,含水量不高于0.6%,入液环泵温度不高于40°C。循环液为入液环温度不高于30°C,浓度为98%的硫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 20534-1993 化工固体原、燃料制备设计规定 [合订本 HG 20534~20535-1993]
下一篇:HG 20539-1992 增强聚丙烯(FRPP)管和管件